skylar.

First love


ғɪʀsᴛ ʟᴏᴠᴇ









在你的人生里,总会出现一个让很心动的人在你身边。他会一直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你也不由自主的看着他















那个人就是郑在玹———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也许是他刚到你的学校的时候你对他一见钟情了

















有一次你刚好上完了运动课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球向你这边打过来。你这时候发现你想逃也逃不了















你闭上眼睛等那个篮球打中你的头,你等了一会儿你却感受不了痛楚,你便打开了眼晴。你看见了一个身影站在你的面前 













因为阳光太过刺眼你却不能看清他的脸庞,有一把声音把你拉回来













“学妹?你没事吧?”













这时候你才看见他的脸庞,他的脸庞却让人沉沦了。也让人羡慕的样子













“谢谢你⋯⋯学长”













“下次你小心一点喔。”他便跑回去继续打篮球去















这时候的你可以感觉了你的心跳声,你真的对他一见钟情了









  你每天也期待可以跟郑在玹相遇

















“笨蛋你在看什么呢?”你的闺蜜不知道从那里走出来叫着。 











“你吓死我了!”你被你的闺蜜吓到心脏也快跑出来

 









“什么嘛,我叫你那么多篇你还是没反应。”她坐在你旁边的位置看着你















“你不找金道英去?”你看着你的闺蜜 









 



“我跟他吵架啦。我们不要说他了,吃饭去”你的闺蜜便拉你去吃饭









你们选择学校附近的餐厅吃午餐,你在看有什么吃的时候。有人拍一拍你的肩膀















你抬头一看是郑在玹——













“学⋯⋯学长?”你紧张的看着郑在玹















“我们又见面了学妹。”他很温柔的抚摸你的头













你感受到你的脸颊在一瞬间马上红了起来,你从小也没有那这么心动过













“对了,我叫郑在玹。你呢?”













“繁星。”















“挺可爱的名字,我们学校再见吧。繁星学妹。”













他跟你道别后便离开餐厅,但你却不知道他偷偷的帮你付钱了















“这个学长还挺帅的!你认识他?”你闺蜜好奇的问着你













“他之前有救过我啦。”你边吃着桌上的东西边跟闺蜜解释着













“你们有机会喔。”她挑逗着你













“别乱说了。我先付钱了”你去付钱的时候老板说有一个男生帮你付了钱,原来是郑在玹帮你付了钱















“看来他很像对你有兴趣喔。”她走过来你身边













“你又乱说!走了”你拉着她回到学校上课













你决定找一天跟郑在玹好好道谢,这时候你又想起他的脸庞很像大白桃。让人想去掐他的脸颊,他的洒窝也很吸引着你













你在家弄了一点饼干打算给郑在玹当是小小的心意,于是你回到学校前往他的课室门口等他出来















“请问?你可以叫你们班的郑在玹学长出来一下吗?”你找了他班上的男生问着













“在玹!有人找你。”















他听到有人找他的时候他便出来看看是谁













“是繁星啊?你找我?”他露了让人沉迷的酒窝,这时候你回神过













“在玹学长,这个是我的小小的心意,谢谢你之前救了我还帮我付钱。”你拿起像桃子的盒子给郑在玹













“傻瓜,你叫我在玹就可以啦。不用叫我学长啦。”他伸出手轻轻弹了你的露头











“好的在玹。”你感受到你的脸快红到像苹果一样那么红。郑在玹看见你那红彤彤的脸蛋便掐了一下













“繁星,你的脸真的挺像苹果的”此时此刻,你的心犹如小鹿乱撞般活奔乱跳的。













“在⋯⋯在玹我先走了!”因为你太过害羞马上便跑走躲在一旁















你现在是静得快可以听到你那急速心跳声,不停的













砰砰砰砰———















这样跳动着

















“在玹,不错喔。”男生站在郑在玹的旁边













“我决定要追她了。”他看着你送给他的盒子















“好啊支持你。”他拍一拍郑在玹的肩膀后便离开了













他打开盒子拿起你亲手弄的饼干来吃











“好甜呢。”















看来我们的故事现在才开始呢,你可别想跑















繁星————













TBC


重发ㅋㅋ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