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小吵架

情侣小吵架



“ 笨蛋朴志晟!我再也不管你了。”你愤愤不平看着坐在沙发的朴志晟







为什么会吵架?原因是因为朴志晟说好会跟你约会,结果他跟李楷灿打游戏却忘记跟你约会这件事了







“就忘记而已,有必要那么小气嘛?”他一边玩游戏一边跟你说话






“你!”你被他气到脸快要红了起来,你马上跑了出去,你气到只能在家附近逛逛。赢了比赛的朴志晟打算放下手机跟你道歉,然后就陪着你,但他看不到你的身影便开始紧张起来。他拿起手机跟锁匙走出家门







他一边跑一边打电话给你,但你的手机因为手机没有而没接到他电话






“就那么爱玩游戏!女朋友也不要了吧。”你坐在清清静静的公园旁边的秋千喃喃自语






“怒那!”朴志晟的声音从远处的地方从出来,你看见他的身影便打算跑走,却给他捉着






“朴志晟你放开我!”你用力挣扎他捉紧你的手,但他却无动于衷






“我错了。怒那”他突然向你撒娇起来,你只能叹气一声。自己知道他真的很难抽时间陪自己,毕竟他也是idol






“志晟啊,是怒那不好。没有好好体谅你”你抱着朴志晟







“怒那,我们在家约会好不好?”他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回家的路上







“只要你在,我都可以。”你轻轻一笑







朴志晟,你真的让我离不开你了,我的小笨蛋又可爱男朋友





The End

评论(3)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