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暗恋


暗恋






“朴志晟,我喜欢你!”女孩看着刚打完篮球的男孩








那朴志晟只回了一句便继续打篮球







“你不用想了,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我是不会放弃的!”她看着朴志晟一眼后便跑走






 朴志晟突然停下来看着她的背影,便继续打球。






那天起,她每天也买早餐偷偷的放在他的桌上,也在他打球的时候带水瓶给他。朴志晟看见你的举动便问你一句







“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你是我最喜欢的人啊。她盈盈欲笑看着朴志晟 








朴志晟看着你那喜笑盈腮的笑容却忍不住到笑了起来。







不知不觉中朴志晟已习惯了你的存在,她也慢慢地走进了他的心里。爱情的温度也慢慢在志晟的内心中发芽。








但有一天发生了一件朴志晟想也没有想过的事情。他的前女友找他了







“志晟啊。我们复合好吗?”







前女友带着请求的语气看着他。但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朴志晟看见她牵着别的男人的手,他一怒之下走过去跟她说分手






“你觉得我还会喜欢你吗?你别做梦了”





他讽刺的看着她,打算转身离开。但前女友突然把你抱紧。而欣星刚好打算拿她做的三文治让你尝试,却看见了这一幕。她手上的盒子不小心跌在地上。而她跟朴志晟对视了






朴志晟充满惊讶的看着他,同时他看见了她眼神带着着哀伤。他心疼了她起来。打算甩掉前女友的手上前跟她解释,但前女友把他抱紧。朴志晟只能看着她跑去。





“你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朴智晟毫不留情的甩开前女友的手并狠狠地瞪视着她后跑走。





自从她看见朴志晟跟他前女朋友抱在一起,她没有再给朴志晟送早餐,没有在他打球的时候带水瓶给他。令朴志晟很不习惯而且也常常期待她的出现







他放学的时候刚好经过一个小公园,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影子。他尝试叫了一声






“欣星?”






女孩听到朴志晟的声音便马上跑开,朴志晟看见她跑走便马上追着她。她不够朴志晟快于是便停下来。朴志晟便开口







“你为什么要躲我?你为什么都不买早餐和带水瓶给我?”





“我.....”





她不知所措的看着地上,而朴志晟也看在眼里又有一丝丝的心疼。于是慢慢地把她拉进他的怀抱






“你之前看的不是这样的。是我前女朋友找我想复合。但我没有答应他。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不知道。”






她摇摇头的看着你,他看见你这个反应不禁笑了起来





“因为我喜欢你。从你跟我说你不会放弃我的那一刻开始。而且你在我心中真的很可爱。我看见你躲避我的时候我很难过。”







他的声线开始哽咽了起来,把她抱得更紧。她只能心疼地拍拍他的背部。






“志晟。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她拉开着他的怀抱,用回那个盈盈欲笑的笑容看着他。他却一言不发地把你拉近你跟他距离。同时她感受到嘴唇有股温热。







她微微地打开着眼睛,原来她跟朴志晟接吻了。朴志晟也打开了双眼发现正在看着。她发现他打开了眼睛后便迅速地合上。他同时把舌头与你的舌头交缠着。当喘不过气才放开她






“欣星,我也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好”




他们的关系又再像以前一样,她每天也会买早餐和带水瓶给他。




但这一次,她是不再是暗恋朴志晟。而是朴志晟女朋友这个身份。




The End.


评论(2)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