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大白桃学长

鄭在玹&你


你跟郑在玹是学长学妹的关系,郑在玹在学校很受女生的欢迎。






也不少人也喜欢他,包括你在内。






有一次你需要拿功课交给老师但因为那些作业太重了。让你不小心弄到了在地上






“我怎么那么倒楣⋯⋯”你喃喃自语的拿起地上的作业,这时候你看见有一双手在你的视线







“学妹?你没事吧?”你抬头一看是学校校草郑在玹







“喔⋯⋯我没事。”你顿了一顿才反应过来看着他







“那些作业那么重我帮你拿吧”他帮着你收拾地上的作业







“谢谢你。学长”你看着郑在玹露出微笑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他看着旁边的你问道






“我叫珍妮。学长你呢?”






“我叫郑在玹。你叫我在玹就行了”他露起他那酒窝的微笑,你感觉你被他的酒窝吸引了






“好的。在玹”你害羞的叫着






你们一边聊着聊着已经到了办公室,你看着他把那作业交给老师






“谢谢你啊在玹⋯⋯要不我请你吃东西?”你看着旁边的他






“你给我你的kkt 就好了”他抚摸了你的头,你感觉你很像已经动心了






“大白桃想加你为好友”






“你的kkt 名字好可爱啊!”你拿起手机看着郑在玹






“小兔子已确认好友”





“我怎么感觉我们的名字好像呢?”他笑着






“会吗?”你很害羞的样子看着他






“珍妮,那我先走了。晚点再聊”他送到你回到课室






当你回到课室你班上的女生就拉着你问怎么跟郑在玹认识的,也有人很羡慕你跟郑在玹认识。






“珍妮。你可以喔”你的闺蜜靠着黄仁俊的肩膀看着你






“珍妮,我也可以帮你的喔。反正我跟郑在玹那么熟。”黄仁俊看着你





“你们两个别开玩笑了”你无奈的看着你的闰蜜和黄仁俊






“大白桃传送一条讯息”你手机收到讯息便打开了






“大白桃:珍妮,你吃饭了吗?”






“小兔子:还没有啊”





“大白桃:下课我们一起吃饭?”






“小兔子:好啊!”





“大白桃:那么在校门等吧”






“小兔子: 好!”






黄仁俊跟你闺蜜看见你对着手机傻笑起来,于是他们开始对你开玩笑






“我们珍妮跟她男朋友聊天喔。”你闺蜜从黄仁俊身边走过来靠近你






“有男朋友不理我们啦。”黄仁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靠近你






“你们就别乱说话啦,我不理你们。我要找他。”你拿起你的手机和钱包往校门的方向走去






“我们也去吃饭吧。”你闺蜜拉着黄仁俊的手






你刚下楼就看见郑在玹站在在那边,有很多刚好出去吃饭的女生也不停的看着他。不知道他是不是感觉到你的视线后便跟你挥手,你回神过来跑到他的身边






“对不起啊。让你等很久了”你一脸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没事。我也是刚刚到。”他抚摸你的头






“那你想吃什么?”他问着你意见






“我想吃学校附近那间烧肉店好久了。”你迫不及待地说出自己最想吃的






“好吃吗?”他看着狼吞虎咽的你






“好好吃!!!”你开心的吃着东西,但却没有留意郑在玹宠爱的眼神






“我吃饱了。我来付钱吧”你打算付钱的时候却被郑在玹抢先一步付了






当你们刚吃饱在那附近散步的时候,你突然问了郑在玹一个问题






“在玹啊。为什么你kkt 的名字叫大白桃?”





“因为我小时候有点像大白桃,而且⋯⋯”他偷笑着





“而且什么?”你疑惑的看着你,而他慢慢的走近你





“跟你的名字天生一对不是很好吗?”他在你的耳边说着





在这一瞬间你感觉你的脸蛋很红




“我看见你的那一刻⋯⋯”





“已经对你一见钟情”





“做我女朋友吧”




The END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