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玹你




你跟郑在玹就从小便认识,由幼儿园到国中甚至大学也是在同一班,也许这些就是孽缘。但是因为这样你便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他,于是有一天你鼓起勇气问他






“在玹啊,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怎么了?”他疑惑的看着你。






“没有啊。就很好奇你喜欢的是谁”你说完便看到他很羞臊的看着你。






“就...我们的校花嘛。”他突然笑起来,但你听见他的话才知道自己一厢情愿地喜欢着他。









“那你去跟她吿白啊,我支持你。”你勉强地微笑着 。








“谢谢啊”他害羞的笑着并露了他的酒窝。

当你回到家时,收到在玹的信息。










“珍妮。我跟校花在一起了。”





“是吗?那恭喜你了。”你回了这一句后便抱着枕头大哭了起来。隔天你无奈地看着双眼因为哭了所以肿了起来,你叹气地想着只能这样上学了







当你回到学校,你看见在玹牵着校花一起进入课室。你看见又心酸起来。







“珍妮?”道英拍一拍你的肩膀。







“道英啊?”你转向他的方向看着他。








“你怎么了?你哭过来吗?他带着担心的眼神看着你。







“道英啊...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面对在玹了...”你忍不住在道英面前痛哭流涕起来,而他只是静静地把你抱着怀𥚃安慰你








“你还有我啊。你再哭你的眼睛就不要啰”他小心翼翼地擦掉你面颊上的眼泪。你不禁笑了起来。







“好啦我知道啦。谢谢你啊道英”你开心重拾笑容也决定尝试放下郑在玹。那天起,你没有再跟在玹接触,反而跟道英常在一起。







这样的你令在玹很疑惑,于是到你课室外等着你。刚好你打算找道英的时候,你被在玹叫着。







“珍妮。”你向后看发现是郑在玹。








“你找我有事?”你疑云满腹的看着他。








“我们聊一下吧。” 你点点头后便跟他往学校的小公园。







“你这阵子为什么跟金道英走那么紧?你为什么这阵子不找我?”他眼神带点失落的看着你。







“在玹啊。你都有女朋友了。我为什么要打扰你们呢。而且我跟道英怎么样是我的事啊。你没资格管我吧。我先走了”你无奈说着便离开了他的视线范围。









“我...”他听见你这样说突然说不出话来,只能看着你走。









“道英啊,他找我了怎么办?”你搅拌手上的咖啡。







“你啊!就别担心那么多。”他抚摸着你的头安慰着你。








“好啦。”你嘟起嘴巴看着道英。晚上,你刚洗完澡便接到在玹电话。







“喂?在玹?”你疑惑不解地问他。





“珍⋯⋯⋯珍妮你可以接我吗?”你听见他的声音就知道他在酒吧喝酒。







“你在喝酒?”你不禁皱起了眉头问他。






“对啊。你能接⋯⋯我吗?”他用着充满酒气的声音问着你。








“好。你不要再喝了”"你马上换了衣服往酒把接在玹。你接走了在玹后把他抬到你家的沙发上,他突然把你拉进了他的怀抱。








“啊!郑在玹你放开我!”你尝试挣扎离开他的怀抱,但他把你抱得更紧。







“珍妮⋯我现在才发现,我不喜欢那个校花,我原来喜欢的是你。我不喜欢你常常跟金道英在一起。你没有找我的期间⋯⋯我很寂寞⋯到这一刻我才发现我不能没有你。”








“你为什么在我快放下你的时候才找我,你知不知道我看着你跟校花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疼。你这个混蛋。”你一边哭着一边拍打他的胸膛。







他看见你这样不禁心疼你起来,然后慢慢把吻上你。当他感觉喘不过气才放开你。







“对不起,珍妮我没有及时发现你。但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我会好好的保护你和爱你。你可以相信我吗?”





他牵着你的手。他看你点头后便再次吻了你。








兜兜转转,原来我最需要的人一直在我身边。




The End



大家多评论跟我聊天呗🥺

喜欢就点赞吧💕

评论(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