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玹你





今天是郑在玹的生日。身为女朋友的你也偷偷的准备了他的生日礼物和情人节的礼物。你打算送一对情侣款的手表给他一个惊喜。而且也偷偷弄了巧克力给他。







“这样就没问题了吧。”你看着刚弄好的巧克力。是爱心的形状、你马上把巧克力放在盒子里,跟手表放在一起。









你刚下课打算下楼找郑在玹,你看见他跟他的朋友聊得兴高采烈的。你打算走过来找他的时候,远边有一个女生叫着郑在玹。你看见她手上拿着巧克力。你看见郑在玹不好意思的收下了。这时候你突然吃了醋起来。你拿着袋子的手也攥得更紧了。






这时候郑在玹刚好转身看见了,便跑来你的面前。你顿时后退了一步,郑在玹看见你这个的反应疑惑了起来








“诺诺?你怎么了吗?”郑在玹一脸担心的看着你。而你却摇着头








“没事。我们去吃饭吧。”你牵着他的手便下楼去。当你们吃完饭后便在学校的小花园散步着。在散步的时候你突然意识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在玹会选择了自己却不选择其他人。明明其他的女生比自己好好。郑在玹突然之间停下脚步便转身看着你。







“诺诺。你还好吗?你吃饭的时候就一直这样了。”他又担心了起来







“在玹啊 。你当初为什么要选择我?明明其他女生比我好。”你低下着头。而他把牵着的手牵得更紧








“诺诺你知道吗?当我遇见你的时候觉得你是一个很傻气的一个女生。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慢慢的走进了我的心里。也让我更加离不开你,只要看见你。我的心脏也会剧烈的加速。”








他轻轻拉着手让你抚摸他心脏的位置,你也感受到他剧烈的心跳声。






“在玹⋯⋯”







“我买了一份礼物给你。”他拿起一个小盒子。打开后是一条你想要很久的项链







“在玹⋯⋯这是?”你很惊讶的看着他。






“这条项链你不是想要很久了吗?我偷偷的买了下来。你戴戴看吧。”他在小盒子拿起项链,小心翼翼的帮你戴起。






“喜欢吗?”他露出拥有酒窝的笑容看着你。






“喜欢。在玹啊,我也准备了你的生日礼物还有情人节的礼物。”你在袋子拿起准备已久的情侣款的手表和巧克力






“这手表也代表我们要一直一直的在一起。永不分离。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但你也是义无反顾的宠着我。我真的很爱你,我也离不开你了。你可以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吗?”你顿时才发现自己说了很多让人害羞的说话。






“你这笨蛋⋯⋯”他热泪盈眶的看着你便把你拉进怀抱。





“要尝尝我弄的巧克力吗。”你轻轻的推开他,拿着你弄了很久的巧克力





“好吃吗?”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看着他吃着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弄的巧克力





“好像差了一点”他咬着巧克力便马上吻上了你




“这样就更好吃了。真的很好甜”




The END


这篇是之前写在玹的生日贺文🥺

多多点赞和评论吧🥰❤️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