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祐你


“允妍啊?下班有空吗?一起去逛街吧。”跟你同一间咖啡店工作的朋友跟你说







“可以啊。我已经差不多要下班了。你等我一下喔。”你除掉你身上的围兜便走进休息室拿起自己的物品便跟自己的朋友往附近的商场逛街








当你跟你朋友兴高采烈地逛街的时候,你隐若看见熟悉的身影










“哪个是不是你男朋友金廷祐?”你朋友指着哪个身影旁边还站了一个女孩









你不禁愕了起来,于是你拿起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给他。他不够一秒便接了下来






“喂?允妍?你下班了?”







“廷祐,你现在在哪?”你用力握紧着手机看着金廷祐的身影












“我还在公司了。怎么了吗?”









你听见这一句后便马上挂上电话便拉着朋友离开。而金廷祐却疑惑了










“廷祐?怎么了吗?”站在他旁边的女生用着疑惑的目光看着他







“没事?走吧。”他摇了摇头后跟女生一起离开了











“你没事吗?”朋友一脸担心的看着你说道









“应该吧。我先走了”你苦笑看着朋友后便回家。你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你跟他的家。你马上回神的从自己的手袋里拿出钥匙的时候,突然有人把门打开。便马上把你拉进去他的怀抱










“允妍? 你刚刚怎么了?为什么要挂掉电话?”他拉开怀抱看着你








“我有点累了,我先睡了”你说完从他身旁走进房子拿起衣服去洗澡。而金廷祐默点地看着你。当你洗完澡就马上躺在床上,而金廷祐从你的背后抱紧着你








“允妍你可以告诉我到底怎么了?你为什么对我那么疏远⋯⋯”他身体开始抖震起来,你感受到他的身体开始抖震。于是你转向他的方向看着他









“廷祐⋯⋯我今天看见你跟别的女生站在一起了。当你说你在公司的时候,我好像在你心中就已经不再重要了。如果你想跟她一起的话,我不会阻止的”










“不⋯⋯不是这样的”他心急如焚的想跟你解你在这个时候却开口说话











“没关系的金廷祐⋯⋯我只是想你幸福而已。就算我不在你身边也好”你开始哽咽了起来








“你不可以离开我。我不准许你离开!”金廷祐把你抱进他的怀抱彷佛怕你离开他似的








“金廷祐⋯⋯”你便在他的怀抱大哭起来。他慢慢的把你的头抬起来。心疼地吻上你面颊上的泪水









“允妍啊。真的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说谎的。那个女生是我的朋友,我是想她帮我挑一下适合我们的对戒而已。没想过让你那么难过的。我最爱的只有你一个人而已。”他温柔的抚摸着你的面颊








“我也对不起啊⋯⋯ 金廷祐”你嘟着唇低下头说着,他蜻蜓点水的在你嘴唇吻一口。便拿出对戒出来







“允妍我真的很爱你。我会努力给你最好的东西。让你很幸福。我在以后的日子不会让你受委屈。这对对戒见证我们相识到相爱。我最后想说的是我爱你。就算你多任性也好。我也会接受。因为你是我的一切。也是我的世界。你愿意戴上吗?”







“笨蛋金廷祐!你想让我哭死吗?不过我愿意。我也很爱你这个笨蛋!”你伸出手让他帮你戴上对戒







“小傻瓜,你终于属于我了。我这辈子也不会放手。你也别在我身边逃走。你知道吗?”他拿起戴上了对戒的手与你十指紧扣






“我知道啦!金廷祐我爱你。”





“我也爱你”






The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