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

李泰容


上一篇:李泰容 




金廷祐送你回家后便离开了,而你便洗了澡便坐在床上休息。你坐在床上看见你和李泰容小时候的合照







“这么多年的承诺都是骗人的。”你对着照片喃喃自语






这时候你听见你房间传出了敲门的声音,你打开门后错愕了





“你怎么会来?”





“我听姨姨说你生病了,所以我来看看你有没有好点。”他坐在你的床边






“我很好⋯⋯你不用再来了”你尝试让自己不看着李泰容







“珍妮你怎么了?”他站起来坐在你的身边






“你出去吧我要休息了。”你躺在床上休息








他点了点头便走出去帮你关掉房间的门,你听见房门被关上了便忍不住躲在被窝里哭泣








隔天你身体好了一点才上学,你看见金廷祐站在门口等着你,你走到他的面前







“廷祐?”






“珍妮?你不是还生病着吗?你干嘛还上学呢?”廷祐一脸担心的看着你









“我没事了,别那么担心”你只能强颜欢笑看着金廷祐






“笨蛋,你真的让着他们继续欺负你吗?”廷祐拍着你的头






“廷祐我⋯⋯”你低下着头玩弄手指








“我不管了,你以后一定要站在我身边。我会保护你的”金廷祐把你抱在怀抱裹,你只能让他抱着自己








在远处有一个人看着你们在拥抱着,他愤怒的握紧着拳头离开了








当你打算去洗手间的时候又看见之前的那个女人,当你想跑回课室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你最不想看见的人






“你怎么了?”李泰容看着满头大汗的你







“我⋯⋯我没事”你避开了李泰容的视线,你却感受了那些女生在远处瞪着自己






“你别说谎了,你满头都是汗呢。”他打算帮你擦掉你却避开了





“西珍妮你到底想怎么样?我帮你你也不领情,你就那么讨厌我吗?”李泰容忍不住向你大吼,也让你忍不住流下眼泪







“我⋯⋯我”你只能捉紧裙子的两旁,告诉自己不想哭却没有任何的作用







“西珍妮!”金廷祐打算到你课室找你却看见你站在李泰容的面前,他把你拉到他身边便问了李泰容一句







“李泰容你到底在干什么!”







“西珍妮,你那么喜欢金廷祐。你是不是已经跟他已经滚在床上了?”李泰容很讽刺的说道








“你!”金廷祐想开口说话却给你抢先了一步,你在李泰容的面颊打了一巴掌。可以看见他的面颊出现了淡红的印记








“李泰容!我不要再喜欢你了。我讨厌你了。”你对李泰容大吼着便跑走了








“珍妮!”金廷祐看见你跑走便追着你,留下李泰容错愕的站在那里







“原来你喜欢我⋯⋯”






TBC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